怕清洗就用柏森油烟分离集成灶

03-22

  我们平时在做饭时,最关心的问题总是油烟大不大,炒菜的时候油烟是不是能吸干净?厨房油烟就是最先要解决的顽固难题。所以消费者们在选择厨电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其吸净率和油烟分离的效果,如果油烟分离得不好的话,厨房电器就会特别容易脏污,风阻快速增加,反过来很快又会极大地影响吸净率。所以,油烟分离的好不好是评价集成灶吸油烟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只要你选对厨房电器,用户最关注的就是油烟的吸净率和油烟分离的效果,柏森油烟分离集成灶为你解决所有问题。

  柏森集成灶采用前置油烟冷凝分离板,油网为三层结构,基材采用航空铝型材压铸而成,表面通过特氟龙喷涂处理,具有不粘油的特性。

  柏森集成灶油烟分离的工作原理:主要利用油烟冷凝反应,同时通过油网材质的张力吸附油颗粒,起到分离油烟。

  工作过程是:第一步,冷凝分离。当炒菜产生的高温气态的油烟分子高速通过前置油烟分离油网时, 高热的油烟分子气流高速碰撞冷的油烟分离网,温度就会急剧下降还原为液态, 顺着网壁流到油槽。

  第二步,回旋分离。油烟分子继续高速通过S型分离网, 由于油脂颗粒密度大体积大,经过4次的离心分离,油脂微粒会被直接甩在分离板上,从而粘附在分离油板上, 在重力的作用下流到网板底部的油杯中,如此分离掉绝大部分的油脂。最后,干净烟气直接流入烟道,排出室外。

  以上就是柏森油烟分离集成灶前置油烟冷凝分离板结构的工作原理,怕油烟,就用柏森油烟分离集成灶。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