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斯携新品智能咖啡杯惊艳亮相鸿蒙智联峰会

03-18

  摘要:哈尔斯致力于打造行业新标杆,创造无限可能

  2024年3月13日,以“一起创造无限可能,新空间,再出发”为主题的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哈尔斯作为鸿蒙智联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峰会,与鸿蒙智联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最新的技术、共同探讨鸿蒙智联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本次峰会上,公布了鸿蒙生态建设的最新进展,并进行了春季鸿蒙智联新品发布;同时,会上强调发挥聚合效应的能量,多个鸿蒙智联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前沿科技产品,致力于在数智世界绽放“繁花”,同心同行,共赢数智未来。

  哈尔斯自2020年加入华为智选以来,凭借出色的研发实力、技术实力和敏锐的洞察力,不断推进产品创新与迭代,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使用体验,并积累了稳定的口碑和不俗的市场表现,成功定义鸿蒙生态第一款智能水杯,目前单品销售超200w台,智能水杯销售规模在行业稳居第一,全国有超过5000家终端卖场以及KA超市销售哈尔斯产品,为国内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杯壶选择。在国际市场,公司作为业界领先的不锈钢真空器皿等专业杯壶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中东、日本、韩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更好的提升了用户生活品质,带来了智慧生活新体验。

  峰会上,哈尔斯带来了2024春季新品——华为智选 哈尔斯智能咖啡杯,并获得众多鸿蒙智联合作伙伴的关注和青睐。「智」敬经典,臻享「咖」味,哈尔斯智能咖啡杯采用流动美学的设计、更加贴合手掌的微弧曲线;咖啡杯杯盖严选婴儿奶瓶级材质tritan,不含双酚A,无异味,可以让您更放心、更舒心的饮用咖啡。覆钛内胆设计,纯净健康,香醇保鲜。此外,还增加了更加智能的温显提示以及专属咖啡日记。让真正爱咖啡、懂咖啡、喜欢喝咖啡的用户,获得更加完美的体验。

  未来,哈尔斯将与华为智选团队联合设计开发更高阶、更智慧、更有品质的产品,为生活带来更简单、更便捷、更智能的创新体验。哈尔斯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突破口,实现精品国货战略,致力于打造行业新标杆,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