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居坚守高品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美好现代人居

2022-11-16

  2022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中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全国家具展会也在此背景下陆续举办。相比复杂的环境,过去三年,中国家具行业并未停止创新发展的脚步,诸如智能化、整家/全案、年轻化设计、IP共创等成为行业新热点。

  为了提升国民生活幸福指数,双虎家居一直致力于挖掘真正适合中国人的生活需求,为国民打造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更适合的、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双虎家居始建于1989年,33年来一直务实低调地做着难而正确的事。首先严格把控品质,专注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自有生产线,双虎历代领航人人均是家居行业优秀的工匠型产品经理,亲自下车间、亲自调设备、亲自抓品控,无论是板式、软体还是定制品类都出自双虎自有生产线。其次严控成本,并与全球优秀设计师合作,旨在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颜值的家具产品。最后重资产深耕下沉市场终端建设,双虎家居一直深耕中国幅员最广、市场需求更大的二三线城市,重资产投入千平米以上的大型卖场,配套上万款覆盖全屋空间的家居产品,打造所见即所得的一站式家居消费体验。

  双虎家居深知,家装是个个性化需求为主、产品品类多、服务链条长的消费市场。为了用户的家装需求得到真正满足,围绕信息决策、交易和服务的闭环,双虎家居不断在家装这一板块努力提升。

  在装修前期、过程中双虎及其合作伙伴将切实有力地帮助消费者提供有利于决策的信息,努力成为用户想要选择的、有保障的、有品质的服务提供商,最大程度保障用户在装修过程中的利益。

  “品质”始终是其坚持的本心。双虎家居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形成了独有的“全流程质控体系”,从选材开始,将包括设计、生产、销售、售后等所有的环节都囊括在质控体系之内,所有的环节都以“实现最终客户满意”为导向展开工作。

  现如今,双虎家居还把高科技元素、环保、健康概念注入到产品生产里,创造出一系列绚丽多彩的家具精品。对质量的坚守、对技术的创新、对细节的要求,都是双虎家居对产品品质的保障。所有努力坚持,贴心服务,只为让消费者安心、放心、更省心。

  双虎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表示, 得益于中国经济和文化的日益强大,中国消费者不仅相信中国企业可以造出优质国货,更愿意以行动支持中国企业打造出行业领军地位的国民品牌。消费者口碑是检验品牌价值的重要标准,中国家居品牌要担起“国货发光”的责任和使命。

  与此同时,双虎家居一直坚信“企业做大了,都是社会的”,本着对社会责任感和对家居行业的深厚感情,双虎家居一直坚持做公益,将企业一直传承的“爱家”文化,传递到社会。2008年汶川地震,双虎家居腾出厂房10000平方米,救助灾民6000多人;并捐款500万元,用于修建丽春镇双虎小学,捐助课桌椅1600套。2010年,双虎家居正式认养了成都动物园两只华南虎,取名“小双”和“大虎”,用爱关注生物多样性。2010年玉树地震发生第三天,双虎家居筹备了4车赈灾物质,紧急送往玉树灾区。2019年双虎家居捐款资助黑水县扶贫。同时,公司内部还成立了青年志愿协会,长期坚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员工互助基金累计达600万元。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日益提升,家居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双虎家居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努力提升品牌实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